关于举行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2 点击数:

各系、部、分院及相关部门:

经学院研究,定于9月27日(周日)召开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9月27日(周日)上午9:30分

二、地点:北京昌平盛华人才培训中心(军训基地)

三、参会人员

1.院领导;

2.系、部主任、书记、副书记;分院书记、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北校区管委会主任;

3.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宣传处、后勤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

四、具体安排

1.各校区自行安排车辆、组织参会人员于9月27日9:00前到达军训基地大训练场(东训练场),统一在主席台南侧集合。

2.院领导;系、部主任、书记、副书记;分院书记、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宣传处、后勤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主席台就坐,其他人员坐观礼位。

3.请南区参加大会的人员7:50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军训基地。

党政办公室 学生处

2015年9月22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