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经二级学术委员会初审、推荐,院学科组评审及学术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和学院批准通过,《彩叶柳繁育技术适应性研究》等61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为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从而为申报院外高层次项目、成果推广、成果报奖等奠定基础,现就做好开题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以二级部门为单位,组织好本部门立项项目的开题工作,把好“开题关”。

2.开题采取会议形式,要充分发挥二级学术委员会的作用,针对立项项目设计找不足提建议,为今后项目研究奠定基础。

3.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研究基金项目和博士基金项目的主持人须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须主持人与指导教师共同拟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并将所有电子文本(申请书和开题报告)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

4.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资助经费以下发的立项文件为准(立项文件可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的“下载中心”查阅)。

5.考虑到为冲击高层次的项目奠定基础,学院今年支持的经费额度大幅增加,为此请各项目主持人在填写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时,除在申报通知中要求的成果数量外再增加一项可以考核的成果,成果形式不限。

6.研究时间为1到2年,以立项文件时间为项目起始时间。

7.根据项目研究需要,合理进行经费预算。

8.开题时间截止到2015年7月17日,如有特殊情况,可向科研处提出申请,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进行。

9.开题工作完成后,各项目承担单位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签字盖章后一式三份统一提交科研处,科研处审查合格后随即下发《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经费报销手册》。

请有关项目承担单位积极支持此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2015年院级科研项目的开题工作。

科研处

2015年6月29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