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临时出入证”车辆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各中层单位:

因南校区大门车辆抓拍系统即将投入使用,为确保车辆安全有序出入校区,提高车辆快速通行能力,原办理临时出入证的车辆,需重新登记备案车辆相关信息,系统启用后,“临时出入证”自行作废。

持有“临时出入证”的非编制职工需在本部门登记车辆信息,有业务往来需长时间出入校区的,需找对口业务部门登记车辆信息。

各中层单位对车辆信息进行集中汇总,认真审核确认并于6月5日前,报保卫处防火交通科李建文进行备案。所报材料需纸质、电子版各一份,纸质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通过腾讯通上报。

保卫处不接待个人信息备案。

临时车辆通行期限为一个月至一年不等,由各中层单位把关并确认,最长期限为一年,过期信息自动消除。根据需要,届时可重新申报。

保卫处

2015年5月22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