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015-2016年美国社区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各系部、分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宽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满足国内高职院校学生境外学习的需求,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与AFS美国国际文化交流组织(简称AFS美国)合作,开展 2015-2016年美国社区大学交换生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强化英语语言能力,提高专业水平,入住美国接待家庭深度体验当地文化,同时也可作为今后升入美国本科学校的一条有效途径。

现将项目的通知发给各系部、分院,请各系部、分院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学生。项目的详细情况见附件,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

有意向的同学可向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系人咨询项目具体情况并自愿报名,报名后向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报备。我院可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办理休学一学年,一年后回国可继续在本专业学习,如因专业调整,复学后无此专业可调整到相近专业继续学习。

联系人:付宁花 82595034

卢爱军 80358899-664

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5月11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