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各系(部)、分院:

根据2015年学院教学工作要点和教育研究督导室全年工作安排,教育研究督导室联合教务处、工会、组织人事处于2015年5月启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评比活动。现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评比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评比的对象

系(部)、分院年龄在35岁以下的所有专任青年教师和实践指导教师。(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评比方式

参赛课程按学科大类分为四组:技术组(园艺系、食品与生物技术系、畜牧兽医系);电子信息与工程组;经济管理与人文社科组;基础学科组。采用“现场听课”的方式按组进行评比。

三、评比时间

2015年5月——12月期间正常上课时段。

四、评比程序及要求

第一阶段:系(部)、分院上报参赛教师名单及参赛课程阶段(5月6日—5月14日)

1.各参赛教师选取所授课程中的一门课程作为参赛课程,授课时长为一节课时间。要求参赛教师注明所授课程的学科类别。所选取参加评比的一节课的时间和地点,如发生变化需提前3天告知教育研究督导室(本学期无课教师及计划下学期参赛的教师只报姓名和参赛时段);

2.各系(部)、分院协调本系(部)、分院参赛教师的参赛时间,尽量平均到全年时段,时间错开;

3.5月14日前,各系(部)、分院将参赛教师名单及参赛课程汇总表(附件1)发至教育研究督导室。

第二阶段:评委现场听课阶段(5月18日—12月30日)

1.评委按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评比标准》(评委用)(附件2)进行现场评分;

2.听课后评委依据实际情况,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适当的交流。

五、成绩计算方法

参赛教师的成绩为评委组成员的平均分。

六、奖励办法

1.评比活动按学科分类进行评奖,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2.在系(部)、分院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春(北区) 82595032;韩杰(南区) 80358899转650

教育研究督导室 教务处 工会 组织人事处

2015年5月6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