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共圆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各系部、分院:

为了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读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精神,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声势,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就开展“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共圆中国梦”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全体在校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二、征文主题:“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共圆中国梦”

本次主题为诚实、守信和中国梦,文章围绕此主题展开即可。

三、征文要求

1.题目:围绕本次征文主题,自拟题目。

2.内容:以亲身经历撰写本次征文作品,内容真实,情感真挚。

3.体裁:除小说外体裁不限,2000字左右。

4.格式要求:电子版,题目宋体小三字号,正文宋体四号,题目下署班级和姓名,注明获贷款的学年。

5.提交时间: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将稿件交各系部辅导员老师处。5月20日前,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汇总的本单位学生征文电子版统一上报至学生处201办公室。

6.所有征文,不得抄袭,一经查出,取消参评资格。

四、评选及奖励

所有上报的有效征文作者,都将获得一份纪念奖;特别优秀的,我处将上报市资助中心,进入全市征文评选,获市三等奖以上的,将在市级刊物发表。

如需咨询相关活动详情,请致电80358899-826。

学生处

2015年4月29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