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学院高职家庭困难学生饮用水、洗澡、电话费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各系部、分院:

近日,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下拨我院2014-2015学年度620名家庭困难学生饮用水、洗澡、电话费补助款,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根据各单位上报的高职贫困生人数,现将获得此项补贴名额分配如下:园艺系94名、畜牧兽医系120名、水利与建筑工程系68名、现代服务管理系40名、食品与生物系59名、信息技术系18名、财会金融系89名、经济管理系53名、基础部55名、机电工程学院20名、国际教育学院4名。

二、评审原则

由于名额有限,各单位在评审享受专项补贴的学生时,应参照2014年秋季学期认定的困难生名单和困难生等级,确定享受此项补贴的学生名单。必要时参考学生家访、电话调研等材料。

三、材料上报

请各系部、分院于5月8日前将享受此专项补贴的学生名单纸质版(系部须加盖党总支章,分院加盖分院公章)和电子版报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201办公室,学院组织统一公示。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评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咨询电话:80358899-826 联系人:蔡老师、高老师

学生处

2015年4月27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