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研活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各专业(教研室):

根据学院2015年教学工作要点和教育研究督导室工作计划安排,本学期各专业(教研室)以“信息技术如何在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重点开展教师教研活动。

现将本学期教师教研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师教研活动主题

1.各专业(教研室)围绕“信息技术如何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系列专题研究。

2.依据本专业(教研室)教师教学实际需求,突出专业特色,确定教研活动主题。

二、教师教研活动要求

1.每周二下午为教师教研活动时间。

2.各专业(教研室)日常会议和常规工作,不列为教师教研活动的范畴。

3.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做好每次教师教研活动的组织、实施及总结工作,研讨要做到六定:定主题、定时间、定参加人员、定主持人、定主讲人、定议程,以保证教师教研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三、本学期需上交的教师教研活动有关材料

(一)上交材料

1.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师教研活动记录》(要与学期初制定的教研活动计划相吻合)(纸质版);

2.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研活动计划》(活动不少于4次,要求有体现本专业(教研室)特色的一次教研活动详细方案)(电子版)。

(二)上交时间

请各系(部)教学秘书收齐本系(部)各专业(教研室)材料,并于3月23日前统一交至教育研究督导室。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各专业(教研室)教研活动的引导和巡视,教育研究督导室将不定期派专人参与和抽查各专业(教研室)的教研活动。

其它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育研究督导室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春(北区) 82595032 韩杰(南区) 80358899--650

教育研究督导室

2015年3月12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