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清多通道录播教室正式投入使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全体教师:

学院南校区新建一间高清多通道录播教室,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录播教室位于教学楼东配楼二层,录播教室可以将授课过程以手动录制及自动两种方式录成视频,为了更好地为教师服务,做到资源共享,准备采用教师预约录课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1.任课教师需提前一周预约,每周二下班前教师把填好的录播教室使用申请表(附表)发给教学资源管理科王晓民。

2.预约成功后,教学资源管理科会在每周四通过腾讯通反馈给教师录播教室使用登记表。

3.预约成功的教师需要在本系部教学秘书处备案。

4.为了提高录课质量及效率,请教师做好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请按照预约时间到录播教室上课。

5.录播教室使用时间为周一、周三、周四全天,周二、周五上午。

6.联系人:王晓民,分机:828

教务处

2015年3月12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