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利智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北京普利智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8号,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类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了临床诊断试剂生产、基因组学研究、生物科技、药物研发和化工生产等方面的相关产品。现有的客户主要定位于:IVD制造商、高校科研院所及医院的实验室、生物制药企业、食品检测相关机构。力争成为生物行业的领导者。

工作地点:海淀上地安宁庄东路;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实习薪资2000元,详细咨询13811665548王先生。

科研试剂耗材销售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根据区域经理指定的目标,完成区域市场内的客户开发及销售任务。

2.定期拜访客户,推广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3.签订合同,并按时收回预付款及货款。

4.协助公司处理客户的技术及商务问题。

任职资格:

1.生物技术相关专业(生物、医药、环境、农业及管理等领域),专科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性格开朗活泼、思维开阔、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认真负责、勤劳肯干。

  1. 具有较强的上进心、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仓库管理员

职位描述:

1)仓库必须对存货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清查,确定各种存货的实际库存量,并与电脑中记录的结存量核对,查明存货盘盈、盘亏的数量及原因。

2)管理实现了电脑化管理,所有商品的入库、领出、库存统计直接通过电脑系统完成。

任职资格:

1)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

2)具备组织协调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1年以上仓库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4)熟练使用Excel表格。

销售助理

1.负责协助销售人员完成新合同的下单、订单的跟进和合同执行工作等,包裹签订合同、发货、回款,系统相关信息的录入。

2.负责相关单据及合同的管理。

3.负责制备区域内销售人员的销售单等。

4.领导交办的相关事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做事踏实、心细、责任心强、执行力强、主动跟进工作相关事宜。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负责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