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1988年经农业部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落户在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是专业从事动物用生物制品、诊断试剂和培养基等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奋斗,公司形成多领域、专业化的研发队伍,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基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并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

为加快公司市场化进程,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霍尔果斯晟丰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目前,霍尔果斯晟丰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0%股权,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持有公司20%股权。

我们以“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使命,坚持致力于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和成就员工,秉承“至诚、匠心、唯实”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合作等方式与业界企业联手,加大新型动物用疫苗、诊断制品、标准化培养基的研发与推广。在行业各方人士的鼎力相助下,公司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团队正在不断壮大成长,重大研发成果不断涌现,企业效益不断提升。我们始终坚信,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注定会为我国畜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明晰的成长路线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前进的丰硕成果,使成就员工与成就企业相统一,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公司现面向社会诚邀最优秀的人才加盟,与一流的团队相聚一起,在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事业同步行进的征程上,中海期望与您同行,共同书写辉煌乐章。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技术服务与销售岗

不限

1.负责生产用培养基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管理工作;

2.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参与年度任务及销售政策的制定;

3.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并完成销售任务。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8号或大兴生物医药基地

生产技术员

不限

1.负责干粉培养基、支原体培养基的生产及管理,参与相关实验;

2.负责生产记录及设备库房管理工作;

3.负责部门行政后勤工作;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检验技术员

不限

1.负责组织、执行原材料与产品的质量检验,控制干粉培养基、支原体培养基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2.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8号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院内或大兴生物医药基地

联系电话:010-62103682

公司网站:www.atzh.com

简历接收邮箱:1421209555@qq.com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