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总结经验成绩,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动物科技学院于2月29日在报告厅召开学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院长周珍辉、党总支副书记齐军喆、副院长张凡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运动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齐军喆同志主持。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齐军喆同志宣读了我院在第十八秋季运动会中的获奖情况及表彰人员,参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杯。运动员代表宠物2211班庞子晗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经历和为学院争光的决心。

周珍辉同志回顾了运动会上师生共同努力的情景,对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为新一届院级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辅导员石亚星同志部署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强调将以课堂纪律与文明和谐宿舍建设为抓手,加强学生教育管理。

刘洪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运动会成绩,赞扬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同学们继续以拼搏进取的姿态迎战下一届运动会。他还对学风整治、控烟禁烟、学生心理疏导和身体健康锻炼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学生要扛起时代责任,锤炼勤劳奋进的品质,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报效国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