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禄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系志愿服务队前往云岗文化活动中心参加丰台区小V蜂志愿服务推动日暨云岗街道“爱满京城”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由云岗街道主办,吸引了来自丰台区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近400名志愿者参加。


作为云岗街道“双报到”对接团组织,我系学生会主席尉洋溢等7名同学参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派发了自编的宠物养护小知识宣传页,还耐心解答宠物养护中的问题。同时,还学习了其他服务团队好的做法,了解了社区居民的需求,为我系青年志愿者今年做好对接街道、服务社区居民积累了经验,努力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唱响为民服务好声音。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希望全系团员、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雷锋,传播文明时尚。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