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健康农职,跑出美好人生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经过紧张的筹备,2018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首届迷你马拉松于64日在图书馆前鸣枪开赛。本届马拉松的赛道,选在了校园内外绿树成荫的路段,经过了校园内、右堤路、长韩路、京深路,再到校园内的跑步过程,全程6.25公里,共有在校生和教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比赛,20余名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运动员和志愿者穿着统一服装,在校园内和周边跑步,吸引了校内外很多群众的关注,并有不少“跑友”向主办方了解我校关于跑步的校园文化。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均完成了比赛,信息技术系和畜牧兽医系的学生分别摘得了男女桂冠。

 此次迷你马拉松赛是由院团委主办,畜牧兽医系学生会、农职爱跑社团承办,是我校“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掀起了校园内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畜牧兽医系还将继续改进,力争将马拉松赛办成品牌活动,更好地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健康农职而努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