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部署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2017年3月28日,畜牧兽医系全体学生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畜牧兽医系书记刘洪超及辅导员老师,大会由辅导员王君老师主持。

大会上,刘洪超书记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在学习、生活、纪律上的表现做出了总结,明确指出了我系大一学生开学第一个月以来在早操、晚自习出勤方面的问题,强调了早操和晚自习对一个人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对班干部、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生中带好头儿,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与老师配合,建立我系良好的学风。随后,他对下一阶段我校迎接北京市教委教学工作检查的相关部署进行了介绍,强调全体学生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反思自己在学习和守纪方面的不足,加以改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最后,刘洪超书记对我校即将开始的学生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在介绍了我系往届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后,希望本届运动会我系运动员能够继续发扬传统,再创佳绩。

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让全系学生加强了对自身表现的了解,端正了自己态度,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