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举办“你的名字”主题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11月23日晚,畜牧兽医系“你的名字”主题毕业生晚会在报告厅倾情上演。院团委书记王学强、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等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演出。晚会不仅有学弟学妹的倾情演绎,也有即将走出校园的大三毕业生的深情表演,一句句歌词、一个个舞步无不抒发着他们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激。

本场晚会是畜牧兽医系举办的第六届毕业生晚会,在节目编排上进一步突破,虽然没有安排主持人,但每一个节目都得到完美无缝的衔接,展现了编导和演职人员的精心设计和默契配合。晚会以一支气势宏大的“惊鸿舞”拉开帷幕。由毕业生安子阳演唱的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优美的天籁之音将观众带入了满满的回忆中。话剧《同桌的你》带着师生们回到初入大学的那一刻,一幕幕往事浮现眼前。程鹏和蒋宇陈同学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笑声不断。特邀嘉宾新街口说唱组合的到来让现场同学兴奋不已,尖叫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报告厅,诠释着青春的美好与不舍。而后,王启航等同学的诗朗诵又将大家带入沉静的思念中,诗词中的依依不舍和大屏幕上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勾起了每位毕业生三年的回忆。深厚的师生情和纯真美好的同窗之情让许多人眼眶湿润。

今天,有欢笑,也有泪水。笑泪在这一刻只为一种情谊作注解——不舍。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带着学校的期望与祝福,相信2017届毕业生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611117】(畜牧兽医系 尚林娟)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