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进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

作者: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分析运动会表现情况,表彰获奖优秀运动员。

在本届运动会中,牧医健儿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成绩和精神风貌,以326的高分成功卫冕高职组团体总分冠军,其中女队豪取218分,比去年提高了35.5分,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84分,进一步巩固了牧医女子军团的优势地位;男队成绩也稳中有升,较2015年提高12分达到108分,位居男子总分第三名。同时,畜牧兽医系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殊贡献奖和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系学办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全面总结,号召同学们发扬集体荣誉感和个人成就感,继续坚持体育锻炼,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运动员代表、动医1312班蔡丽蓉、动医1511班曹正才先后发言,讲述了参加运动会训练和比赛的感受,道出了运动员们的心声。

会上,畜牧兽医系为全体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向获得各项目第一名的5名同学颁发了冠军奖杯,向在单项中取得10分以上的8名优秀运动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奖杯。

当天,畜牧兽医系同时进行了学生安全稳定教育活动。系学办负责人针对近期学生中出现的网络借贷、传销、网购受骗、学生打架、宿舍联合检查情况等做了通报,强调了课堂出勤、夜不归宿、离校请假手续纪律要求,叮嘱同学们在外出和在校门口领取快递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切实保障个人人身安全。

【606022/23】(畜牧兽医系 王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