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研究加强班主任辅导员精细化管理

作者: 时间:2016-01-13 点击数:

2016年1月8日,畜牧兽医系召开全系学工队伍会议,研讨并通过了加强班主任辅导员精细化管理的三项规章制度,为切实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供了依据。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解决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工不甚明确等问题,畜牧兽医系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充分酝酿商讨,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制定出台了畜牧兽医系《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职责》、《班主任辅导员和班级精细化管理考核标准》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常规工作任务分解》等三个文件,对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任务做出进一步界定,确保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努力打造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密切协同管理体制,并以此为据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排名靠前者将获得年度相应的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

目前,上述三个文件已经系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并下发到每位班主任、辅导员手中,开始加以严格执行。

【601023】(畜牧兽医系 沈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