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并赢得“开门红”

作者: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12月14日晚,畜牧兽医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对十二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公布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任用名单,宣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孙宛序在工作总结中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得失,尤其是在运动会、暑期支教实践、兰花大会志愿服务、毕业生晚会、腰鼓表演等活动中展现了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为师生服好务,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罗安祺发表履新感言,表示将真心工作、真情服务,团结带领学生会全体干部真抓实干,为畜牧兽医系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师生们的厚望。两届主席还进行了学生会会旗交接。

走马上任的新一届学生会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发扬传统的、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开门红”。在12月15日下午举办的学院“纪念12.9”定向越野比赛中,畜牧兽医系代表队以领先第二名两分钟的优异成绩摘得冠军。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学生会的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密不可分,体现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之中,从前期的队员选拔训练、研究路线、熟悉场地到比赛中的蹲点联络、安排调度、后勤服务保障等,都有学生会成员忙碌的身影。

【512117】(畜牧兽医系 沈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