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班级越野挑战赛举行决赛

作者: 时间:2012-03-27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在田径场举行班级越野挑战赛决赛。

本次班级越野挑战赛历经4周时间,以“全员参加、全面育人”为宗旨,该系11个在校班级全部参加,组织举行了初赛、复赛、决赛共9场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互相帮助,勇于拼搏,在2公里长跑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牧医1011班最先跑完全程夺得桂冠,将“班级越野挑战赛冠军杯”收入囊中,动医1111班和实动101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在个人成绩排名中,实动1011班吴亚东、牧医1011班何而迪、宠物1112班林城获得男子前三名,动医1111班卢昌萍、牧医1011班石慧、动医1111班刘逢源夺得女子前三名。系学办全体教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203161】(畜牧兽医系 赵增元)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