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进社区,宠物医学党支部开展社区宠物服务

作者:李璟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迎接“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应长阳半岛家园社区服务中心的邀请,2018629日上午,宠物医学党支部李朋、李璟两位同志前往半岛家园二号院开展宠物体检和宠物行为咨询活动。活动当天,半岛家园社区近数十名宠物家长携带他们的宠物来进行体检,这里面有十岁的京巴犬乖乖,也有四岁的泰迪毛毛,还有一只十岁的猫咪等等,李朋老师都认真的给它们进行临床检查和血压测定,并把它们的身体情况一一和宠物家长交代清楚;李璟老师对每个宠物主人关于宠物行为问题的咨询也是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的开展,收到了半岛家园居民的高度好评,许多宠物家长都是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他们说,“是你们把服务送到了我们家门口,你们太好了,你们是党员,共产党员。”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