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到菜栏子基地进行技术服务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6月11日,10月25日,畜牧兽医系李长军、于凤芝、乔立东老师先后到房山区韩村河五合养殖场和金戈养殖场 进行技术指导与服务。

由于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减少了到场技术服务。但没有失去与养殖场的联系,鸡群出现什么情况,存在哪些问题,都在线上沟通解决。但为了更好的为养殖户进行现场技术服务,李长军和于凤芝等老师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先后两次两个养殖场进行了现场技术服务指导。针对养鸡常见的一些饲养管理、疾病预防注意事项与养殖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生产过程中饲养管理出现的一些实际问题给出了相应技术措施。并进一步对常见鸡病预防做了详细讲解,增强了防疫意识,提高了防控水平

在技术服务的同时给两个养殖场送去了消毒药、复方磺胺间甲氧嘧啶剂、驱球止痢合剂、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近2万元的治疗及预防物品。药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与养殖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养殖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