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为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开展员工培训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应企业邀请,我院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教师张洁、李长军、彭晓培一行三人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为该企业的员工开展2020年技术培训。针对企业的具体需求,教师们仔细研讨了培训内容,研讨和设计了培训的各项知识点,得到了企业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是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北京绿野晴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北京野生动物园是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办公室正式命名的“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学院的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多年来持续提供学生的实习岗位。

教师们多年来的对外培训工作,结合了产业的特异性需求、以实际技术性服务见长,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密切校企之间的产学合作,也有助于建立服务北京首都功能性的技术服务平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