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教师到养殖场技术服务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11日,畜牧兽医系李长军、于凤芝、乔立东老师到房山区韩村河镇五合养殖场、金戈养殖场进行现场技术服务,给养殖场送去了养殖户急需的各种药品。

五合养殖场、金戈养殖场原生产规模1000头存栏猪,因受非洲猪瘟影响,目前进行了养殖结构的调整,分别引进了罗曼蛋鸡2000只和北京油鸡1000只。由于他们缺乏养鸡生产知识,导致鸡群发生了产蛋严重下降及死鸡现象。在他们的邀请下,进行了现场指导。经过与养殖场负责人沟通及亲临现场,对鸡群饲养密度过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针对当前养殖场养鸡环境及饲喂方法给予了可行性建议。并对他们需要帮助的地方,给予沟通联系。

在韩村河动物防疫站,与养殖场和韩村河动物防疫站负责人再次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养猪恢复性生产情况。并针对当前生产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技术措施,对今后的技术服务工作达成了共识。两个养殖场负责人对我们提供的各种支持和技术服务深表感谢,希望我们有时间经常去看看,给予养鸡技术上的一定支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