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为房山区养殖场技术服务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5日,畜牧兽医系李长军、于凤芝、乔立东老师到房山区韩村河镇五合养殖场、金戈养殖场进行了技术服务,给养殖场送去了各种防疫用品。

五合养殖场、金戈养殖场原生产规模1000头存栏猪,目前进行了养殖结构的调整,分别引进罗曼蛋鸡和北京油鸡。由于他们没有从事过养鸡生产,急需技术支持。为了能够尽快掌握养鸡技术,老师对养殖场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示范讲解了养鸡防疫流程和实用技术,针对生产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技术措施。

韩村河动物防疫站,与养殖场和韩村河动物防疫站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养猪恢复性生产情况,并对今后的技术服务工作形成了共识。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