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赴贾峪口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作者:王黎霞 王振玲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129日,畜牧兽医系教师王黎霞、王振玲赴房山区佛子庄乡贾峪村口生态养鸡专业户石甫雨养殖场对其进行科技指导工作。

两位老师首先与石甫雨进行了沟通,了解其近期的养殖情况,对其提出的饲养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答。然后,又来到鸡舍和运动场,对鸡群的采食情况,精神状态等进行观察,提出了该养殖场生态养殖配套设施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以及在冬季鸡群饲养过程中需要添加必要的营养成分,以满足鸡群抗低温、疾病和保证生产性能的需要。 

同时两位老师与石甫雨一起对荒地的植被情况进行考察,了解植物的品种及生长特性,共同协商在春季气温回暖后,为其播种适宜的中药类植物,以便扩大鸡群采食品种,促进肉蛋品质的提升和改善。  

考察期间石甫雨同志对两位老师的服务非常感谢,并表示会按着两位老师提出的建议进行实施。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