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文华赴动物科技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6日,学校副院长程文华赴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后勤保障部和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动物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院长周珍辉分别汇报了党建引领、专业群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并提出实训基地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同时表示,要以学校“双高”建设与职业本科申报为契机,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程文华高度肯定了动物科技学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并提出建议:一是围绕“六个聚焦”,健全责权利机制,准确定位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二是探索建立精品特色专业,匹配都市农业发展需求,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动物医学专业群;三是整体规划实验实训室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资源,配备符合前沿技术需要的新仪器、新设备,以满足教学科研需求;四是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标对表职教“新京十条”等相关政策,持续深化、细化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做到出典型、出案例、出经验;五是提升职业学校“造血”能力,通过社会服务、技能认证等途径拓宽创收渠道;六是以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为抓手,从学院、学生、教师三个维度培育标志性成果,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