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部署会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为了将教师企业实践考核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企业实践考核,我系召开了全体专业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部署会,对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再落实、再部署,系主任赵庶吏主持会议。

系主任赵庶吏传达了教委通知及学院会议精神,对通知里的企业实践内容、脱产和业余企业实践专业教师提交成果、教师企业实践考核的方法、标准等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强调考核将企业实践作为教师聘期考核、职务晋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今年评定职称人员企业实践年均20个工作日的要求并考核等次合格及以上。因此,要求专业教师认真对待企业实践管理工作,对学院下发的通知要认真阅读,对要提交的材料及成果认真梳理,提交材料前检查姓名、日期填写是否完整,提交的材料是否符合验收要求,对照学院下发的个人企业实践佐证材料目录认真逐项检查,检查后按照佐证材料目录逐项装袋交给专业主任审核。

系里将对专业教师提交的各项企业实践材料进行检查验收,保证如期提交学院材料,高质量完成教师企业实践任务。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