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教师企业实践研讨会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畜牧兽医系召开教师企业实践研讨会。系主任、副主任和各专业正副主任参加会议,系主任赵庶吏主持会议。

系主任赵庶吏根据教委通知及学院会议精神,对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中的企业实践内容、脱产和业余企业实践专业教师提交成果、教师企业实践考核结果等重点部分进行了梳理讲解,并对专业教师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及科研处、教务处验收表填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中,各专业主任对教师企业实践提交成果材料进行了热烈研讨,经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成果的形式及支撑材料的形式。

系主任赵庶吏要求各专业主任正确对待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工作,而且严格落实考核要求和标准,各专业主任负责本专业教师考核材料的审核,然后由专业所在党支部书记签字,专业统一提交。另外,每个专业推荐一个企业实践优秀案例。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