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喜获第三届中国小动物临床骨科技能大赛特等奖

作者:张永东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2023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骨科专赛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由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和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主办。在主任曹授俊教授和副主任周珍辉教授的带领下,由指导教师张永东领队,杨生涛、冯晓爽、郝玉春、彭睿雅四名同学组成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开幕式我校冯晓爽同学代表全国参赛选手发言。经过激烈的比赛,郝玉春同学表现优异斩获大赛特等奖(同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暑假新加坡深造机会),杨生涛、冯晓爽、彭睿雅获得三等奖。张永东、胡平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张永东老师同时获得大赛先进工作个人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骨科教学示范基地的授牌。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华北、东北、华南等7大赛区40余个代表队参加。从201810月的备赛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团队四名同学以华北赛区复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全国决赛。在此期间,师生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训练,积极备赛,最终斩获全国特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农职师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全国骨科技能大赛的历练,展现了学院的风采,与兄弟院校加深了友谊,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畜牧

 

兽医系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