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学院组织专家研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付静涛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16日,马术学院组织校企专家对运动马驯养与疾病防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讨论和深化。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马学专家,中国马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马研究中心副主任韩国才、美联众合马医院医师李航、日发牧马堂马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嬿婷以及许泓婷总经理助理参加会议。马术学院院长(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以及畜牧兽医系副主任周珍辉、运动马驯养与疾病防治专业主任付静涛、专业教师关文怡、白欣洁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术学院院长曹授俊教授主持。

会议进一步讨论了运动马驯养与疾病防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达到目标而设置的课程架构,以及校企双元”人才培养模式如何具体实施,会场气氛热烈,我院教师团队提出我们的思路,专家组成员建言献策,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终经过热烈讨论,主要环节基本达成一致。

曹授俊院长最后表达了对专家的感谢之意,同时要求专业教学团队尽快按照会议达成的意向进行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并上交教务处审核备案。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