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在京一周 影响一生”隆化、丰宁中学生夏令营开营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2018716日第三届“在京一周 影响一生”隆化县、丰宁县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开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教授参加开营仪式,来自隆化县郭家屯中学、隆化二中、隆化三和丰宁二中159名中学生、带队教师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主持。

“在京一周 影响一生”隆化、丰宁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在20163月建议发起,由畜牧兽医系承办的以“学生励志教育、爱国教育”为主题教育帮扶活动,也是我院动物科学院士工作站重要工作之一,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3年来,活动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由最初郭家屯1所学校发展到目前两县四校。

院长王福海致欢迎词,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本次夏令营开营。隆化、丰宁学生代表、县二中师生分别发言并向李德发院士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赠送锦旗。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教师和中学生的活动安排有参观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校园,观看天安门升国旗仪式,聆听人大附中特级教师于树泉《人大附中中考作文取胜之道》、中国农业大学刘庆昌教授《我从农村走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我的农大梦》励志报告,体验万里长城的雄伟,感受祖国盛世豪迈。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