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冰

作者: 时间:2015-06-07 点击数:

李玉冰,男,教授,中共党员,1958年6月出生,已退休。临床兽医硕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分会常务理事,北京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动物疫病防治高级技师,动物疫病检疫高级技师,兽医化验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

李玉冰教授现为兽医医药专业专任教师,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一线,取得了丰硕的成绩。2008年,任北京市职业院校专业创新团队牧医专业创新团队带头人;2010年,《基于生产过程的“岗位轮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研究》项目获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指委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主讲的《兽医临床诊疗技术》专业课程获得2010年国家精品课程及省部教材奖;2010年2月主持的“奶牛冬季健康体检及安全越冬技术推广”以及2014年2月主持的“养殖业生产微环境净化消毒技术示范推广”科研项目获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三等奖”。主编的《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实验动物》分别于2007年、2013年被教育部竞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或编著专业技术著作26部,专业技术光盘6 部。近年来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3项。第一署名在国内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5篇。主持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课题7项。发表教育科学论文6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