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和

作者: 时间:2012-04-20 点击数:

张孝和,男,教授,中共党员,已退休。从教32年,在教学工作中,以身作责,德于先行,先后2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师”;5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授课教师”;3次被评为院级“先进工作者”。在平时注意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曾3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课程改革,授课效果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连续10多年教学综合评价均为A级。自2003年起至今,连续12年被学院聘请为教育教学质量督导员。

畜牧兽医专业是我院的重点建设专业,他带领专业全体同仁为专业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专业先后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高校高职高专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北京市“市级重点建设专业”、“现代化标志专业”、“骨干特色专业”、“国家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专业”。

在教学过程中,他认真负责,钻研教法,始终站在教学教改的前沿。在《养禽与禽病防治》的教学改革中,实施了“模拟生产教学”、“岗位轮动教学”,形成了“教、学、做一体”的一整套教学改革方案,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2006年他主讲的《养禽与禽病防治》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

张孝和老师长年坚持下乡服务,曾先后二次在北京基层挂职,其脚步遍布北京郊区,培训了大量养殖技术人员和基层养殖人员,为北京郊区的养殖业做出了很大贡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