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参加教育部农产品与食品质检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获好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0 】

11月26日至29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农产品与食品质量检测技术教学资源库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微课培训”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柳青、王丽分别作为项目具体负责和承担者代表我院参会并作汇报,获得一致好评。

该教学资源库属国家级食品类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我院承担模块互通课——《农产品/食品感官分析技术》和“培训库—质量体系培训”2个项目的建设工作,由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罗红霞教授主持。与会期间,项目具体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建设思路、整体设计、培训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展示,并与来自全国13个省市16所合作院校的40余名院校项目负责人展开了交流和研讨。我院承担项目的课程标准,课程整体设计及培训内容通过专家组评审,受到了主办单位以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资源的建设思路和总体要求,提高了资源库微课制作水平和质量,推动了农产品与食品质量检测资源库的建设进程。

【41207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