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绿检专业围绕信息技术的教学应用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9 】

4月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围绕“信息技术如何在教学中的应用”开展了首次教研活动,主题为“信息化教学常用工具的介绍”。系领导、学院教育研究督导室督导人员、绿检专业全体教师及该系其他专业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中,汪长钢老师主要针对现代信息化的基本概念、目前信息化常用软件、信息化网络资源等内容作了介绍;北京同美设计有限公司王锋斌工程师应邀介绍了教学视频、教学动画、教学微课中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会声会影”软件在微课制作中的应用,解答了教师们的提问。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初步了解了现代信息化教学中的常用软件,为今后更好的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0410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