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绿检专业启动2013级学生校外综合实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9 】

4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进行2013级70余名学生春季综合实训动员。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副主任迟全勃、绿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校外综合实训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15日,实训地点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相关的北京农林科学院蔬菜中心、北京金谷慧丰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农业环境和生产检测站、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北京东颐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春昌兴业食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食品检验及加工类企事业单位。

校外综合实训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监控”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1-4-1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运行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加工与质量监控、食品安全检测三大专业能力的重要保障。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外综合实训,对学生及指导教师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

【50410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