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就承办和备战北京市技能大赛进行动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0 】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会议,就承办北京市技能大赛赛前准备进行动员。系主任罗红霞主持会议。

按照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农产品质量检测技能大赛暨北京市大赛工作会议的部署,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将承办并派队参加农残、兽残和重金属检测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拟定于5月8日至9日在学院校内举行。会议传达了学院就此进行的部署以及院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崔坤同时对比赛的相关办法做了解读。

会议就承办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一是要精心安排,周密准备。相关专业认真做好学生选拔和集训工作;二是全系教师要提高认识,尽心尽职做好比赛备赛和承办工作;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保障,为竞赛环节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保障条件。罗红霞同志特别强调了学院对比赛的高度重视,指出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比拼的舞台,也是对参赛院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最好检验。她同时对赛事组织、赛项规程以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讲解。

动员会吹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承办和参加北京市技能大赛的集结号,全体教师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身心投入,力争圆满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504064】(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