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食生系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2 】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方案研讨,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首先简要回顾了该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两个阶段的专题学习情况,指出通过交流达到了掌握情况、相互启发和学习、检查监督工作的目的。随后,她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针对该系下一阶段的工作同大家进行了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要求全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学院的指示精神,在领会核心要义、打牢思想根基、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第三阶段专题学习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教师工作热情的重要机遇;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不仅要明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更要明确系部发展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关键。要按照学院部署,在专题学习方案和学习形式上求新,最终要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上见成效。

【510048】(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