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食生系组织全系教师观看《小官巨腐警示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0 】

5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知规守纪”教育活动,组织全系教师观看《小官巨腐警示录》。

会议首先根据“知规守纪”教育活动院系两级方案组织学习了学院5月份政治学习文件等内容,针对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发文《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使全系教师进一步领会了文件精神。随后,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小官巨腐警示录》视频。温故而知新,本次观看警示片再次引发了党员同志对于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如何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的思考,同时也加深了全系教职工对知规守纪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会按照文件的指示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按照上级及学院党委关于“知规守纪”的总体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50508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施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