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食生系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2 】

10月8日、1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分别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全系师生对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对系里教学管理、师德师风、素质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教师们主要就转变“服务意识”,增加教师培训和实践机会;结合不同课程、实验室的利用进行排课;任课教师与班主任多沟通,共同管理班级以及教师更多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建议在专业开展教研活动中增加对学生课堂管理及教学方法的交流与探讨,相互取经,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生代表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该系教师的责任心及教学质量,针对系里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改善部分实验室条件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提早开展并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快整理、落实或反馈,对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等将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

【310019】(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冀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