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特邀党建组织员与牧医系、水建系入党积极分子座谈长征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崔振叶老师应邀与畜牧兽医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30名入党积极分子座谈,畅谈长征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活动中,崔振叶老师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与感悟。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对红军长征历程、长征故事、长征精神的学习了解情况。崔振叶老师希望积极分子们通过对长征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掌握扎实的知识和技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奉献,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根据安排,崔振叶老师还在随后两天与两个系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了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培养情况,指导帮助积极分子们在政治上更好更快地成长。

【611032】(畜牧兽医系 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