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简报(15-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

“两节”将至,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教学、实训、办公场所及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强化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无事故。同时,高啟华书记强调我院是兰花大会分会场,老师们在校期间要注意言行举止,彰显农职人风采,为农职增光;离校前一定要确保断掉所有电器设备电源,关闭门窗,带走贵重物品;假期要保持通讯畅通,注意人身、交通、消防、食品、防汛等各方面安全,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离京的老师要提前做好功课,保障自身安全;参加兰花大会志愿服务的师生要增强服务意识,微笑待人,注意安全。学办老师要加强对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在学生离校后对宿舍进行隐患排查。希望全体师生度过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