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简报(15-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

新学期第一天,系部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系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大家开展全面自查工作。

9月7日下午,由高啟华书记和高秀清副主任带队,对全系所辖范围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主要对办公室、实训场所的安全、卫生、电气设备、管理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告知相应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尽快整改,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高书记强调安全检查不能走过场,要务求取得实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希望教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把安全自查纳入日常工作中,使其常态化,未雨绸缪,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9月8日,水建系迎来了101名新生,学办进行了入学安全教育,强调了校内学习和生活、军训过程以及两节假期中的注意事项,叮嘱学生要时刻注意交通、饮食、消防等方面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保持与老师和家长的联系,以阳光、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