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完成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

12月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学办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回顾了在学院红歌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院运动会取得团体第二名以及在联通杯乒乓球比赛上获团体第一等成绩。随后,会议组织了换届竞选演说,竞选团组部、团宣部、文秘部、纪检部、体育部负责人的学生纷先后演讲,台下同学则对他们的形象素质、语言表达、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打分。

高啟华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团体,是一个积极为同学服务的团体,学生干部也是学生,在老师这里没有特权。最后他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勿忘宗旨,积极为同学服务;二是要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系部分忧,为同学服务。

此次换届大会加强了我系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交流,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系部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将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保障,并将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512045】(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