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积极宣传2013年学生应征入伍政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20   浏览:

6月18日中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217教室宣传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增强大学生树立国防意识,鼓励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和学办全体共40余人参加。

会上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报名条件、入伍程序及优惠政策,特别是对今年的主要优惠政策做了重点说明:凡从本市入伍的义务兵,包括京外同学从学校入伍的同样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一是服役两年获补助不低于10.5万;二是服役期间可报考军校;三是申请保留学籍至退役后两年;四是服役期间获一次“优秀士兵”以上荣誉的,退役时可免试专升本;五是退役时可参加一次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定向招聘和公检法定岗招生时优先录取。

会上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外,着重介绍了往届生符合条件免试升入本科的相关情况。

【306091】(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