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六项院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3   浏览:

12月19日上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举行院级科研课题结题会,经系学术委员会评审鉴定,6项课题全部顺利结题。

此次结题的6项课题分别是,吴小苏主持的《北京市新农村污水处理适用技术研究与示范》、杨林林主持的《微灌设施系统中防堵塞关键技术研究》、张昊主持的《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管理问题研究》、刘诚斌主持的《北京京郊农村砌体结构房屋的抗震设计》、焦有权主持的《新农村既有建筑外墙外保温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以及赵桂生主持的《大比例尺数字地形图测绘内外业一体化研究与应用》。

上述课题关注水利与建筑行业以及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理论和研究方法上有一定创新,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精神和要求,具有实践应用价值并在教师成长、学生就业、课程开发等方面发挥了促进作用。上述课题获发明专利1项、发表EI论文1篇,研究成果得到与会科研处负责同志以及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

【312145】(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