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挂职教师联系向挂职单位赠送科研专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

3月11日,在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挂职教师焦有权的联系协调下,学院钱静教授将他本人与朱启酒副教授合著的《镇域经济发展战略和路线选择》、朱启酒与他合著的《都市农业、生态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研究》两本最新研究专著各10本赠予门头沟区农委。

《都市农业、生态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研究》是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支持项目的关键研究成果,深层次、全方位分析了首都北京都市农业、生态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的现状及其发展模式和发展机制,对郊区县及乡镇农业经济的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参考价值,对生态旅游和文化创意进行产业融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师们同时还与门头沟区农委负责同志探讨了当地沟域生态修复及经济发展等共同关注的问题,分析了当地沟域经济发展的前景及存在的困难。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受到区农委方面的肯定。

挂职教师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学院科研项目最新研究成果与挂职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紧密对接。

【40304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