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教师为山西膜下滴灌工程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

近日,应山西省水利厅的邀请,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教师张海文赴太原参加了“山西省2014年膜下滴灌工程建设培训班”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山西省膜下滴灌工程建设人员的业务水平,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来自太原、大同、临汾等新建膜下滴灌工程所涉及的市、县水务局及项目实施单位技术负责人共227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张海文老师在两期培训班中主讲了微灌系统的组成和膜下滴灌技术的应用,膜下滴灌系统的施工、维护与管理等内容,并就山西省农业种植结构、水资源紧缺现状及灌溉技术的选用等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与此次培训是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服务社会的一次具体实践,有利于教师融入水利建设一线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同时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

【404040】(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