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教师为山西太原膜下滴灌工程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杨胜敏教授和张海文老师应邀为山西太原市膜下滴灌工程建设技术培训班学员做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拟建膜下滴灌工程建设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来自太原地区新建膜下滴灌工程所涉及的市、县、区水务局及项目实施单位技术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杨胜敏、张海文老师在培训中主讲了微灌系统组成、膜下滴灌应注意的问题、节水灌溉应用与前景、膜下滴灌设计要点等内容,并就太原市农业种植结构、水资源紧缺现状及灌溉技术的选用等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两位教师还在山西嘉源易润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学习灌溉产品技术及应用,搜集了产品及施工现场影像资料。

【41111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海文 杨胜敏)